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足奥运测试赛第三轮 玫瑰返秦皇岛静候意大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1:50 北国网

我来说两句
  北国网讯带着提前晋级决赛的轻松,中国女足一行昨天中午在多曼斯基的带领下返回秦皇岛,备战7日在这里同意大利队进行的最后一场循环赛。

  4日晚在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1:0小胜墨西哥,让中国女足上下都很高兴。
昨天上午她们马不停蹄地从沈阳出发,经过一上午的旅程匆匆返回秦皇岛,此时已经是中午时分。

  在午饭后中国女足稍事休息,随后又来到秦皇岛足球学校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由于这些天中国女足不断往返秦皇岛和沈阳两地,保持充沛的体力是个大问题,因此昨天的训练依旧以体能恢复为主,时间也与首战之后的恢复性训练时间差不多。训练中,暂时告别了压力的女足姑娘们表现得很放松。“毕竟我们已经进入决赛了,谁能不高兴呢?”小胜墨西哥队上场了50多分钟的张欧影毫无疲态,“不过才踢了不到一小时,我还不会老到连这个也支撑不下来吧?我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我离开正式赛场太长时间了,从体力和竞技状态的恢复都需要一些时间。”

  带着如此放松的心态,女足姑娘们将在明晚再度踏入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三个对手中实力最强的意大利队,并力争以全胜的姿态进入10日在沈阳进行的决赛。

  记者崔昊剑

  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