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江苏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万人健身共迎20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9:49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7月5日晚,由省文明办、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级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常州市政府、新华报业集团、省广电总台共同举办的迎奥运倒计时400天活动暨2007年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常州隆重开幕。
何权副省长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昨天开幕的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我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之一,共设省级机关、老年体协和社会体育3个部、33个比赛项目,参赛上万人、历时八个月。

  何权指出,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表达了全省人民迎接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美好愿望和巨大热情,对于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协调发展,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丰富活动内容,推动群众体育加快发展、提高全民健康素质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要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支持全民健身,大力推进群众体育,切实增强群众健身意识,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北京奥运会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沈 体 喻 楠)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