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测试赛女足静候意大利 张欧影满意自己表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9:39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每日经济新闻》昨从LG电子中国证实,韩国LG电子公司近日在美起诉中国台湾广达公司,LG公司称,广达公司侵犯了LG的DVD专利技术。广达公司日前回应称,正在委托法务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悉,LG韩国公司此前发声明称,LG电子公司已向位于维斯康星州的美国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禁止广达使用DVD专利技术,并对公司做出金钱赔偿。
据称,广达公司一直在未经LG许可的情况下用这些专利进行笔记本电脑生产,并向美国的电脑公司提供这些电脑产品。该公司在诉讼请求中提出了广达所侵犯的四项有关DVD标准的专利。

  对此,广达公司前日在该公司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韩国LG电子指控广达电脑侵犯4项DVD相关专利,即广达电脑未经允许使用LG电子的专利DVD技术,替美国电脑制造商代工笔记本电脑。该公司法务人员与律师已针对本案进行了解,广达电脑一向重视研发,并尊重知识财产权,将在查清相关事实后,采取适当的法律措施,以捍卫公司商誉及投资人权益。 (来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