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浙江商会副会长陈俊谈奥运精神与商业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7:01

我来说两句
浙江商会副会长陈俊先生谈奥运精神
浙江商会副会长陈俊先生谈奥运精神

  今天主题是奥运精神与商业精神的对话。“更强、更快、更高”是奥运精神,我认为更强、更快、更高非但是奥运精神,而且更是我们的商业精神。

  “更强、更快、更高”,第一个是突出是更强,作为我们浙江商人和浙江企业家来说,更强要把自己的企业做强做大,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是更强,更符合奥运精神。强是强大,这个强大,就是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没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无从谈起一切,只有具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在剧烈竞争的市场经济当中有一席之地,否则你更不要想挤入世界之林。

  更快,我认为是多快好省,建设节约型的社会和和谐的社会,多快好省,资源方面是节约型的社会和资源型社会,和谐的社会。

  更高,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特别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要高标准严要求,要符合社会的规范。我作为新浙商的一员,我认为我们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奥运精神是拼搏的精神,在我们浙江商人的身上,血液里涌动的正是一种开疆拓土的精神。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