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纪燕萍:奥运和商业竞技能够创造物质文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7:05

我来说两句
赛昂教育集团董事长纪燕萍女士对话奥运精神与商业精神
赛昂教育集团董事长纪燕萍女士对话奥运精神与商业精神

  我觉得非常受人关注的有三件大事情,一种是战争,另外是奥运的体育的竞技,还有就是商战,商场是没有硝烟的战场,非常残酷,非常惊心动魄。

  这三种竞技,这三种斗争的状态都非常的触目惊心,非常的震撼。那么战争它毁坏物质,毁坏人类文明,所以我们诅咒战争,远离战争;但是奥运和商业竞技能够创造物质文明,可以推进技术更新,所以我们弘扬奥运精神,弘扬商业精神。

  讲到品牌,每次的奥运会都是各国实力的展示,各国实力的角逐,这些都带有明显的各国的经济、外交目的。

其中经济目的直接表现在各国品牌的角逐,在其他的悉尼奥运会、汉城奥运会,我们在那些奥运会很少看到中国的品牌,我们看到的都是国外的品牌,明年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更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像联想、娃哈哈。也许在我们自己的祖国里办奥运,我们自己的产品展现机会更多一些,这样的话,只有我们自己的品牌起来了,在国际上有地位,我们中国真正的经济实力才能展现出来,中国的崛起才真正在世界上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