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发扬奥运志愿精神 助阵“五星红旗 高高飘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23:31

我来说两句
奥运大讲堂牵手刘媛媛演唱会
奥运大讲堂牵手刘媛媛演唱会

  7月1日,由朗度资讯、联合空间代表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志愿者,携手“五星红旗 高高飘扬”晚会的总策划之一、总协调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庆祝建党86周年刘媛媛公益演唱会的志愿者行动。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公益活动志愿者是一个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快乐奉献的团体,为推进人文奥运、传播奥运精神,展示民族文化、推动城市交流,促进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的精神与体魄的和谐发展而积极践行志愿者的义务和责任。

  在服务于朝阳团区委迎奥运活动、奥运大讲堂走进北京CBD之后,奥运大讲堂志愿者牵手“红旗歌手”刘媛媛公益演唱会,协助组委会带领高校志愿者完成了庆祝建党86周年、纪念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晚会的成功举办。活动中奥运大讲堂志愿者还积极传播人文奥运精神,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奥运大讲堂”志愿服务的精髓。

  “奥运大讲堂”志愿服务的经历是让参与者不断获得人生感悟的极有价值的实践。在“奥运大讲堂”志愿服务的追求中,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与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体验人生同等重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