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北京-奥运志愿心乐团进百万庄共青团邮电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7日00:3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志愿心乐团进百万庄共青团邮电局
奥运志愿心乐团进百万庄共青团邮电局

  奥运官方网站7月7日讯 7月6日晚,“奥运志愿心乐团”明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歌手叶蓓、东来东往和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歌手彭青、许侃、陈忠一行来到百万庄共青团邮电局,为邮电局的青年志愿者送去了精彩的奥运歌曲。此行也是“歌声与微笑”公益歌曲传唱活动的第三场演出。

  演出开始前,百万庄共青团邮电局还举行了“奥运先锋”揭牌仪式。自1997年3月被北京团市委命名为“共青团邮电局”以来,百万庄共青团邮电局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人人是人才、人人能成才”的育人理念,以火红的团旗凝聚青年,以共青团邮电局的品牌优势吸引青年。

此前,百万庄共青团邮电局刚刚获得了“奥运先锋”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东来东往、叶蓓等歌手们一开始进行公益歌曲轮唱,邮电局青年志愿者也带来了自己的节目,青年志愿者合唱团倾情演唱了《感恩的心》;活动中,志愿者歌手们把五色微笑圈赠送给邮局青年志愿者,并向大家解释微笑圈的内涵和微笑承诺的意义。根据“微笑圈”的颜色,现场观众分为五组,分别阐释了自己对微笑圈含义的理解。

  随后,大家还热情投入地跟着“心乐团”成员学唱了志愿歌曲《微笑北京》,并共同学习了 “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的手语,整个活动在百万庄邮电局青年志愿者与“心乐团”歌手一起合唱的《微笑北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邮电局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争当“奥运先锋”、做“微笑使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

  “心乐团”传唱活动是“微笑北京”主题活动之一

  据本次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组建“奥运志愿心乐团”,开展“歌声与微笑”公益歌曲传唱活动,是“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微笑北京”主题活动将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与推进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有机结合,活动自2006年8月正式启动以来,先后开展了“我们在长城/钟鼓楼传递微笑”、“歌声与微笑”、“奥运志愿者周末美化环境行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出了五色“微笑圈”,红色代表乐于助人、绿色代表保护环境、黑色代表城市守信、黄色代表文明礼仪、蓝色代表学习进取,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微笑DV记录奥运心乐团的点点滴滴

  “奥运志愿心乐团”的最新活动信息将通过青檬网络电台专题网站(https://xyt.qmoon.net)及时对外发布。作为“奥运志愿心乐团”的承办单位,青檬网络电台通过DV真实记录了“奥运志愿心乐团”的全部活动,发现活动中的微笑,记录参与者的感受。这些DV视频将通过 “志愿北京”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综合服务信息平台(www.bv2008.cn)对外发布。(缪礼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