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金银币抵穗热卖 分配额800套基本预订完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7日07:17 信息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次发行的第二组奥运纪念币增加了一枚5盎司金币,大约重150克。通讯员 黄健宁 摄

  第二组奥运会贵金属纪念币前天在广州亮相。记者从广东省金银商会获悉,该组纪念币共8枚,其中1/3盎司金币2枚,1盎司银币4枚,5盎司金币1枚,1公斤银币1枚,广州计划内的分配额共有800套左右,目前已基本预订完毕。

  为满足高层次收藏者的需求,本次新增加了大规格金币和公斤银币。其中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含纯金5盎司(在黄金计量上,1盎司约为31克),最大发行量为2008枚。
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含纯银1公斤,最大发行量为20008枚。

  时报记者 袁峰 通讯员 黄健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