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祥云"火炬秀津门 可口可乐精心策划六个展示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7日07:31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新报讯 记者梁斌“祥云”火炬秀津门暨“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天津地区选拔活动启动仪式昨天在银河广场举行。本次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历时4个月之久,将在津选拔20名可口可乐火炬手及护跑手。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真品在无点燃的状态下于前晚顺利抵达天津。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精心策划了6个展示点,于昨天上演了一幕“祥云”火炬津门秀。

  可口可乐公司本次在津选拔15名火炬手和5名护跑手,其中8名可口可乐火炬手面向全市民众公开选拔,另外7名可口可乐火炬手和5名护跑手将通过在全市大中小学校举办的两项公益活动产生。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将成为未来4个月“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公开选拔的主打口号。本次活动的选拔标准将执行北京奥组委统一的火炬手标准。选拔活动采取提名或自荐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公众提名将截至8月31日。主办方随后将通过公众投票、初选、复选和决赛,最终选拔出天津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并上报北京奥组委审批。至于提名方式非常简便,天津地区的公众皆可登录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为了进一步方便天津市民,主办方还将在指定的麦当劳餐厅和各大超市设立提名点,凡常住天津居民均可在这些指定地点直接获取提名表,在填写好提名表内容后,当场提交工作人员即可完成。

  摄影 新报记者 李锦河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