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交通走廊靓丽迎奥运 将整修60条迎奥运道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7日07:42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张鸣岐)昨天,从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本市将综合整修60条迎奥运道路,同时综合整修入市口和入市路,将津城打造成靓丽的交通走廊。在此基础上,重点治理城区地面和立面市容环境,展示天津都市风采。

  据介绍,即将综合整修的60条迎奥运道路,重点包括奥运火炬接力路线、比赛场馆、酒店、医院、购物中心等涉及的道路,每条道路将按照道路性质、功能定位、建筑色彩、立面风格、绿化标准构景要素,重新规划设计,统一标准,统一设计,统一组织。
年底前完成卫国道、金钟河大街、解放路、南京路、马场道、成都道、西康路等20条道路的综合整修,明年上半年全面完成60条道路综合整修任务。今年将启动津塘、津汉、津静、津蓟、津港、津同、京津7条入市公路的环境治理,年底前完成津塘、津汉、津静等3条入市公路综合治理任务,明年奥运会前完成其余4条入市公路环境治理任务。入市公路综合整治的标准是:一、清除公路两侧垃圾、堆物堆料、河道内漂浮物,取缔道路两侧废品堆放点;二、拆除公路两侧30米范围内两层以下各类建筑物和违章棚亭;三、整修两侧建筑物,规范架空电线,实施通讯线网入地,整顿广告牌匾;四、对公路两侧30米范围、高速公路两侧50米范围、立交桥两侧100米范围内,以生态林为主实施绿化;五、对与公路相交的乡村土路实施硬化;六、补建一批环境设施,加强公路两侧自然村的村容村貌管理。

  抓好滨海新区入区公路( 道路)的综合治理。滨海新区将按照统一制定的标准,对入区道路分两个阶段进行综合整治。第一阶段:年底前,完成唐津、京津塘二线、津滨3条高速公路涉及的8个入区口环境治理以及汉南、津北、津沽、津塘、津港5条公路和天津港客运码头的整治任务。第二阶段:明年奥运会前,完成海滨大道、津晋、汉南、芦堂、津汉、杨北、津塘二线、津岐、津淄、穿港、工农大道11条公路的整治任务。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