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养伤为主确保北京奥运 姚明将缺席男篮三大赛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7日08: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姚明经纪人陆浩昨日透露,姚明可能无法参加月底的斯坦科维奇杯,欧洲拉练也可能无法出阵。加上目前正在进行的夏季联赛,中国男篮今年夏天的三大赛事恐怕都将缺少姚明。

  谈到姚明的归队日期,陆浩表示:“我们还在等医生的最后消息。
”“我现在能透露的是,医生认为姚明到9月份才能参加对抗。”陆浩表示,由于今年夏天没有太多重大赛事,姚明将以养伤为主,为了确保以绝佳状态出征奥运会,姚明推迟了肩部手术,改为保守疗法。

  如果真如医生所说,姚明到9月份才能参加比赛,那么他将完全错过今夏男篮的三大赛事。这是主教练尤纳斯不愿意看到的,不过姚明几天前在北京诚恳地表示:“我要向尤纳斯说声对不起,不过这不是不可调和的矛盾。”(林云)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