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北省火炬手选拔正式启动 "祥云"首次亮相武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03:38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晚,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拔活动在湖北地区正式启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祥云”首次亮相武汉,让现场市民激动不已。

  傍晚时分,群光广场门前人头攒动。湖北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韩爱萍举起火炬慢步跑向主席台。由于每支火炬只能燃烧一次,火焰持续15分钟,因此,昨日在江城亮相的这支“祥云”火炬并未点燃。“好漂亮啊”,“真火炬比图片还要好看”,“好想摸一下啊”……市民纷纷感叹。记者近距离观看“祥云”:这支长72厘米、重985克的火炬就像张纸卷起来一样,上半部分是红色“云纹”精雕细琢在银色基底上,下半部分是深红色,整个火炬既高雅华丽,又富有内涵和厚重感。

  在启动仪式现场,随州一位热心公益的农民陈红兵成为本省第一名被提名者。据悉,湖北省将在今年6月到10月共选出624名火炬手和156名护跑手,本次活动选出的20名火炬手是全省624名火炬手中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