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邹侑根现场提名火炬手 期待在四川传递奥运火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08: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我希望,邹侑根能在奖品上给我签一个名。”在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现场,一位获得颠球、停球环节冠军的观众,提出这样的要求,川足明星邹侑根欣然满足了这位观众的心愿。

  昨晚7时,肖家河社区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拔活动现场,神秘嘉宾邹侑根的到场掀起了一阵热浪。

“没想到现场这么热闹!”邹侑根在参加完现场的活动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就是奥运会所倡导的重在参与的理念了,希望大家都有机会成为奥运火炬手。”向来在球迷中保持着和善、乐观形象的邹侑根,昨天在现场也延续了这一风格,尤其是受到了年轻球迷的热烈追捧。“来,猜猜邹侑根现在多少岁?”主持人把问题抛给了一个9岁的女孩,这个女孩不简单,在学校可是踢前锋位置的。“35岁!”小女孩毫不犹豫地说,邹侑根装出很难受的样子说:“我看起来有这么老吗?再猜一次。”女孩想了想说:“25岁!”这下全场都笑了起来。结果猜年龄这个环节,连猜了6次之后才最终把邹侑根准确地定位在33岁。而在第二个环节里,邹侑根小小地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出众球技,简单的颠球和停球就赢得全场喝彩。五个上台比试的观众一番比拼,终于决出了冠军,获胜者不仅获得了奖品,还得到了邹侑根的签名。

  “能够参加奥运会火炬手选拔的活动,我自己也感到非常高兴。”邹侑根在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明年奥运火炬将在四川进行传递,我当然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邹侑根自己也认真填写了现场的奥运火炬手提名表。参加活动之后,邹侑根随即赶往都江堰与老川足的队友们汇合,今天他们将在都江堰进行一场友谊赛,马明宇、魏群、姚夏等老川足球员都会登场亮相。

  本报记者 邓凯 实习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