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八日奥运火炬祥云将在古城西安和公众见面(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08:07 中国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当工作人员把奥运会火炬拿出检查时,周围许多市民立刻围上来用手机和相机拍照 本报记者 王鹏 摄

  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一“朵”祥云昨晚飞进陕西。昨晚9时许,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乘坐HU7609航班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今日火炬祥云将在古城西安和公众见面。

  好事多磨,搭载火炬祥云的HU7609航班原定计划是20时10分到港,可因为临时调整,该航班在21时02分才平稳到达。西安中萃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专员郭鹏受委派专程赶到天津,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带回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
“一路上不是很操心,我把盒子抱得很紧。只是有些紧张,因为一路和北京奥运会火炬为伴呀,太有意义了”。

  作为目前全球制成的六支火炬祥云之一,这支火炬被装在一个硬质纸箱中。纸盒打开后去掉包装泡沫,祥云真面目展现在众人面前。花纹闪亮,质感厚重,当近距离观看祥云时,要比在电视上观看更有亲和力和感染力。

  祥云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检验过程中,同时在附近等候接亲友的近百人围拢了过来,小相机和手机全凑过来拍照片,一时间人声鼎沸,显然火炬祥云的突然出现引起了轰动。

  今日上午9时许,火炬祥云将出现在西安朱雀广场上,为可口可乐陕西地区火炬手选拔启动仪式担当“嘉宾”,在现场还将和幸运参与者合影留念。(记者 孙元华)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