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进成都社区 激情体验营人潮涌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08: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邓凯 实习记者 谢礼恒)“这里可以免费喝可乐,太有意思了。”昨天下午,“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激情体验营”在成都市肖家河社区中心广场举行。这也是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活动走进社区的第一站。

下周六,“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激情体验营”将进入西南财经大学,欢迎大家参与其中。

  记者昨日刚到现场,就被一群孩子们快乐的参与热情感染了。几个孩子首先参与到中央舞台上的“喝可乐比赛”中:一根相当长的吸管被放到可乐瓶中,参与者必须保持身体正直,主持人一声令下,众人开始疯狂吮吸,各种奇怪而可爱的表情挂在孩子们脸上,台下则一片哄笑。而“冠军”在喝完可乐后也不能闲着,要回答几个关于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的问题,“在这样的大热天不单免费喝了可乐,还增长了关于奥运的知识,非常有意义。”张先生带着儿子专程前来参与可口可乐奥运激情体验营,儿子得了喝可乐第一场的冠军,更得到可口可乐的精美礼品。

  在中央舞台对面的广场现场活动区内,分别设置了投篮、跨栏等游戏装置,姚明和刘翔的大幅宣传板在装置背后立起,众多兴趣高昂的市民纷纷在宣传板下合影留念。“我要和姚明合个影!”一个小男孩在妈妈的怀抱里,拿着可乐兴奋地说道。不过,最热闹的还是激情体验营的投篮游戏区,因为场地受限小,参与便利,社区里众多中学生和体育爱好者迅速投入其中。主办方准备的几个篮球很快就在参与者的手中熟练的欢蹦起来。“姿势到位是保证球准确罚入篮筐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设置的篮筐高度远远低于正规篮球比赛的高度,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篮球和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活力,我们也考虑到了中学生对篮球的热爱,甚至在做这个装置的时候完全按照街头篮球的标准来制作。”现场的一位业余篮球指导对参与的市民耐心的做着投篮讲解。

  另外,现场的跨栏游戏区也很特别,“跨栏是一个高身位运动项目,需要把腿抬得很高,而他们这个游戏装置更考验参与者的眼力和敏捷性。”第一个参与的陈先生模仿刘翔的样子跨了两遍都以失败告终,“这个栏很低,几乎就在脚踝的位置,所以你把脚抬高不起作用,反而影响速度,而栏间距又很小,只有非常敏捷的一路小跳才有希望完成。”陈先生显然已经得出经验。

  昨天的激情体验营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个相当规模的可乐赠饮区,只要参与者耐心排队等候,一瓶冰镇的可口可乐就会免费送到手中,清凉的感觉让大家相当惬意。

  另外,我们再次提醒报名参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的市民们,你可以登陆www.icoke.cn进行网络报名,也可以到麦当劳索取提名表。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