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喜迎奥运放飞梦想 奥运知识竞赛活动沈阳站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07:56 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月7日,2007“喜迎奥运放飞梦想”恒源祥千万家庭共编中国结暨家庭亲子奥运知识竞赛活动的最后一站———沈阳站在沈阳儿童活动中心启动。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会长刘海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组委会,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省及沈阳市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喜迎奥运放飞梦想”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沈阳市妇联承办。

  启动仪式上,200个家庭、500人直接参加了奥运知识答卷和编织中国结活动,组委会向每个参赛家庭免费发放了《奥运知识读本》。

  (辽宁日报 高欣)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