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河南省首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 14岁留守儿童当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09:4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河南频道7月8日讯 中原网-郑州晚报报道:( 记者鲁燕见习记者张璇/文晚报记者张翼飞/图 )“十分欣喜地阅读了你们的来信,衷心祝贺你们成为‘我家的奥运先锋’火炬手选拔活动候选人。同时,感谢你们的父母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出的爱心奉献。”日前,长垣县赵堤镇前冯村14岁的小学生冯山坡读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给他的回信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今年小学刚毕业的冯山坡是一个留守儿童,他的父母都在北京参加奥运工程的建设。

今年6月,作为我省第一位通过公开选拔的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只要经过北京奥组委审批,就可能在2008年亲手传递奥运圣火。

  选拔期间,他代表参选选手给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写信报告了这个好消息,并表达了长大后要做一名医生的心愿。昨天,当记者专门将孔玉芳副省长的回信转交给他时,小山坡激动不已。在回信中,孔玉芳副省长还呼吁各地政府和媒体多为留守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