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江苏约五万人预订北京奥运门票 占全国订票数7%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09: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中行是国内唯一代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销售的银行。4月15日至6月30日的奥运门票申购第一阶段,江苏中行接受的预订单超过了5000份。初步统计出的全国70万份订单中,有九成来自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

据此估算,江苏约有5万多人预订了北京奥运会门票,占全国订票总数的7%。

  从中签率推测,中国银行订单渠道,将约有100名到200名的江苏市民有望买到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而通过网上申购,则约有1000名到2000名江苏市民有望获得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据悉,在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提交门票预订单,均无需预付票款。第一阶段提交预订单后不一定能够购买到奥运会门票,如果某一场次比赛门票的预订数量超过可售数量,北京奥组委将启动电脑抽签程序,客户是否能购买到门票将取决于电脑抽签结果。目前收回预订单后,门票预订开始进入抽签程序,将在2007年7月底确定抽签结果。

  省中行的人士表示,在该行收到的5000多份门票预订单中,最热门的是开幕式门票,超过一半的市民想要的都是它。开幕式门票共有5个档次,价格分别为5000元、3000元、1500元、800元和200元,多数市民选择了买C档1500元的开幕式门票。"除了开幕式之外,想看闭幕式的人也很多,其他的热门项目也很集中,比如110米跨栏、篮球、足球等项目的决赛等。"

  相关人士表示,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将于今年10月份启动,持续到年底,此阶段将预售另外50%的体育比赛门票和第一阶段剩余的门票,投放门票的数量约220万张。在此阶段,各渠道售票网点将通过北京奥组委售票系统,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销售,江苏中行在整个江苏地区将有92家网点在第二销售阶段接受现金付款,但此阶段成功购票的市民只能获得确认函,尚不能获取门票。2008年4月份至9月份,为门票销售的第三阶段,在此期间,北京奥组委将对所有场馆座席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在此基础上,对前两个销售阶段已售出的门票分配具体的座位号,明确第三阶段可销售门票的数据。本阶段购票人通过各奥运会营销网点购票,在完成付款后可获得现场打印的门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