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古巴签署体育合作协议 北京奥运将深度合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10:0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哈瓦那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中国奥委会和古巴奥委会7日在哈瓦那签署《体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进一步加强双边体育合作。

    来访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和古巴奥委会主席费尔南德斯,代表两国奥委会在备忘录上签了字。

根据备忘录的规定,两国将“在相互尊重和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发展两国在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两国奥委会还决定,“在国际奥林匹克事务中协调立场,加强合作”,“两国奥委会领导人就国际奥林匹克事务中共同关心的问题和双边体育交流等事宜举行不定期会晤,交换信息和意见”。

    签字仪式结束后,刘鹏在讲话中对古巴在中国申办2008年奥运会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奥运会举办过程中加强两国的体育合作。

    费尔南德斯对刘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两国的体育合作有新的发展。

    中国驻古巴大使赵荣宪出席了签字仪式。(完)2007/07/08 10: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