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广州大学城千人骑行迎奥运 八月六日在北京全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11:00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为了迎接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声势浩大的“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全国巡游活动昨日在广州大学城正式拉开序幕。

  共有1500多名体育爱好者参与了这项活动,巡游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百威红旗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及对于2008北京奥运的祝福。
这项超大规模的全国性群众活动,还将申请“最多参与的骑自行车人数”和“最大的红旗”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广州体育局领导纷纷到场共襄盛举,同时奥运会金牌选手孙淑伟、陈伟强以及影视红星范冰冰等也前来参与了红旗揭幕仪式。

  本次活动在广州启程之后将兵分两路进行接力:西线途经昆明、成都、长沙和西安,东线经行汕头、温州、杭州、上海和南京。8月6日,两线将在北京会师。王芳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