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台头小学开展"绘五彩之环 迎北京奥运"主题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11:4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8日讯 昨天上午,海淀区台头小学开展了隆重的“绘五彩之环,迎北京奥运”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现场,107辆QQ车共同拼绘成了奥运五环和“2008”字样。

  早上九点,在台头小学宽阔的操场上,两百多名QQ车友从四面八方聚集到这里,场面极其壮观。

活动开始后,107辆QQ车在组织人员的指导下,共同拼绘成了奥运五环和2008字样。而QQ车在市面上有着红、黄、蓝、绿、黑的车型,与奥运五环的颜色正好吻合。

  据悉,此次“绘五彩之环,迎北京奥运”主题教育活动由海淀区教育新闻传播中心和QQ车友会共同主办,是海淀区教育新闻传播中心开展的“与福娃合影,寄语奥运”主要活动之一。“绘五彩之环,迎北京奥运”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一百多名QQ车友与奥运福娃合影留念,并写下他们对奥运的美好祝福。(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