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祥云将抵淄博 市民近距离感受火炬魅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13:25 鲁中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尹珂)距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还有月余,淄博市民将迎来一个特大喜讯:由本报与可口可乐公司联合举办的2008奥运火炬“祥云”淄博地区巡游展示活动将于下周举行。届时,淄博市民将能目睹奥运火炬“祥云”的风采,与其零距离接触并合影留念,亲自感受“祥云”火炬的神秘魅力!

  据此次巡游展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透露,奥运火炬“祥云”将在淄博停留一天时间,面向淄博地区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也将于当天正式启动。

作为火炬手选拔活动山东地区主办方的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将向山东公众提供22个火炬手名额。“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将成为未来4个月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公开选拔的主打口号。选拔活动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负责淄博地区的选拔工作,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选出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名单报北京奥组委审批。选拔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任何人都可以参与,不与任何商业促销活动发生联系。

  奥运火炬“祥云”在淄博的巡游展示活动由可口可乐公司与鲁中晨报联合主办。巡游展示活动的启动仪式及首站展出将在晨报大厦广场举行。随后,奥运火炬“祥云”将走进张店城区的部分学校、闹市区进行展示。

  此次巡游展示将是北京奥运会前奥运火炬“祥云”在淄博地区的唯一一次亮相,也将是广大市民近距离接触奥运火炬的唯一机会!奥运火炬“祥云”何时抵达淄博?本报将继续关注并及时公布,请广大读者留意!

(责任编辑:夸父逐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