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湖北选拔启动 农民陈红兵成为幸运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17:29 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18时,在武昌一商场前的广场上,雅典奥运会火炬手孙巍手持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祥云”,跑过拥挤的人流。之后,经过前世界冠军韩爱萍等人的接力传递后,“祥云”被放入主席台上的火炬台中,“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湖北地区选拔活动由此正式启动。

  “可口可乐”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姚明、刘翔、郭晶晶、王励勤、易建联、赵蕊蕊等体育界的“人气明星”均是其“奥运星阵容”中的一员。此次湖北地区火炬手选拔活动,将产生20名奥运火炬手,参加于明年5月29日至30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湖北地区火炬传递活动。

  据介绍,湖北地区的20名奥运火炬手,将完全由公众提名产生,“可口可乐”将在全省各大超市及麦当劳餐厅设立提名点,公众可按要求填写提名表,写出那些曾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在构建和谐社会中有着感人故事的普通人,被提名者就有可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实现火炬传递的奥运梦想。而热心公益事业的随州农民陈红兵,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成为湖北地区首位被提名的幸运儿。 (高崇成)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