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波兰奥委会一副主席落马 因涉嫌毒品交易被拘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03:1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华沙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徐玲德)波兰总统体育事务顾问、波奥委会副主席阿图尔·皮乌卡因涉嫌毒品交易于8日被拘捕,他可能面临最长达10年的牢狱之灾。

    据波通社报道,波总统办公厅国务秘书沃平斯基通报说,早在今年5月底,总统莱赫·卡钦斯基就获悉检察官在对皮乌卡展开调查。为配合检方工作顺利进行,当时并未将其免职。沃平斯基透露,在皮乌卡被拘后,总统已决定解除其所担任的顾问职务。

    波兰司法部长焦布罗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经调查确认,皮乌卡自2004年起共经手毒品约一公斤,并可能将之提供给他人。焦布罗说:“我们将坚决打击犯罪行为,不管涉及到什么身份的人。”

    现年36岁的皮乌卡在被拘后解释说,他获得的毒品仅仅是为了“自用”。波兰奥委会主席努罗夫斯基已于同一天宣布撤消皮乌卡奥委会副主席之职。(完)2007/07/09 03: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