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配套服务项目 九门小吃要在城门楼开连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07:18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虽然发展的道路并不平坦,九门小吃还是迎来了开业一周年的日子。九门小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计划在北京的每个城门楼都开出一家分店,而最快的一家预计明年开出。此外,以门框胡同为品牌的民俗一条街也在筹划当中。

  根据九门小吃提供的数据,去年一年到九门小吃品尝老北京传统小吃的中外游客达到六十万人,平均每天1500人。五一、十一和春节每天都接待三四千人,其中北京人占到一半以上。最高的单家经营销售额已经突破一百万元,年销售总额达到了1680万元。


  就在一个月前,部分老字号掌门人正在两难的选择中徘徊:与九门小吃合作,各方面都要听从公司的整体规划,他们担心最终为他人做“嫁衣”;另一方面,知识管理缺陷,经营场所难找。虽然有另辟它处的打算,但是,最终所有的老字号还是留了下来。

  昨天,九门小吃的负责人侯嘉表示,设立网点是他们第二年最重要的计划之一。“现在的九门小吃位于德胜门,我们打算在北京的九个城门每个城门附近开设一家九门小吃店,第一家店预计在明年可以开出。”而现在位于什刹海的九门小吃旗舰店,“作为奥运会配套服务项目,要符合四星级饭店的标准。”侯嘉解释说,“正在扩建的二层预计将于8月投入使用。”

  以门框胡同为品牌的民俗一条街也在部署之中。“不但容纳各地的小吃,还有民俗文化表演,包括天桥的杂耍、老北京的手工艺绝活。”侯嘉表示。现在的后备地点包括雅宝路、使馆区以及宣武区的天桥、大观园、牛街等地区。“最先在宣武区开出的把握最大。”董一鸣/摄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