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黑龙江省举行羽毛球公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07:24 黑龙江晨报

我来说两句
  一直以来,羽毛球都以其便捷性、娱乐性和它所维系的国家骄傲而被人们所青睐。近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倡议下,作为支持2008北京奥运的一项重要全民活动,黑龙江省体育局和联合利华中华牙膏联手举办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


  专家人士认为,这次比赛必将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健康意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营造出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组织者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鼓励更多人加入充满活力的健康生活行列,共同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中华牙膏还将邀请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现役明星队员亲临比赛现场,与参赛选手零距离接触,为全民羽毛球普及运动呐喊助威。显然,对于冰城来说,羽毛球运动成为了这个夏天奥运风最为显著的风向标。

  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为混合双打形式,哈尔滨沃尔玛超市、哈尔滨家乐福超市、哈尔滨中央红超市、索德士(SOTX)哈尔滨各销售网点、哈尔滨力得健身中心各门店将作为本次活动的报名地点,从6月26日起接受报名。详细报名方法可以通过800-820-1728热线电话,或者登陆www.zhonghua2008.com.cn官方网站咨询。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