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易建联半场吞零蛋 男篮单场47分创四项耻辱纪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07:37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7月8日拉斯维加斯消息,中国男篮以47比73惨败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NBA夏季联赛中遭遇两连败。

  47分创造了尤纳斯执教中国以来的单场最低得分,也刷新了中国男篮历史上的最低得分纪录。此前,尤纳斯执教中国男篮的最低分是49分,是在05年和06年对美国明星队以及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创造。
中国男篮史上最低得分也是49分,这是在1984年奥运会同美国队的比赛中创造。

  47分也成为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开赛以来的单场最低得分,此前的最低得分是马刺队装造的53分。

  26分的分差让中国男篮遭遇07年热身赛最惨一败,此前中国男篮输分最多的比赛是以75比91负于美国U-19国家队。

  易建联得到9分7篮板,不过他上半场7投0中,一分未得,直到第三节中段才得分。王治郅10分7篮板,是中国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刘炜和王仕鹏各得6分。国王队方面,加西亚20分,哈维斯19分,威廉姆斯17分11篮板。在与国王队的交锋中,中国队的篮板明显处于下风,两队的篮板数之比是29比42,中国队足足比对手少了13个。

(责任编辑:姚欣)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