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文化节压轴戏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07:51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第5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压轴大戏之一——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7日精彩开锣。郭峰、刘亚津、娟子、赵琳等首批明星志愿者和来自北京市8个区县的电影工作者在望京文化体育广场快乐体验奥运。

据了解,这也是北京近年来最大的社区电影展映活动。

  从6月23日第5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以来,110多项各类奥运主题文化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而在由国家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联合主办的“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活动期间,北京市文化局将调集300多辆数字放映车深入1500个社区,为社区居民展映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40部优秀体育电影,放映场次将达到2000多场以上,展映期间,还将举行明星志愿者进社区、影片首映式、片中人见面会等活动。此外,在这次社区展映活动中,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会徽、北京奥运会口号、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等系列宣传片也将参与展映。与此同时,一批优秀的国产新片也将在展映活动中亮相。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