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满足市民金融产品需求 中行"奥运珍藏存单"面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08:36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各类奥运周边产品呈现热销景象。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对奥运金融产品的需求,中国银行于近日新推一款奥运主题金融产品——“奥运珍藏存单”,该套存单共有五款,分别以五个奥运吉祥物福娃为主题,在延用传统存单尺寸、防伪措施、版面要素、打印格式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质印刷,并配以精美封套,更提升了其收藏价值。


  据上海中行有关人士介绍,本次发行的“奥运珍藏存单”有其“前辈”奥运福娃系列礼仪存单,所不具备的“限量”、“限时”发售特性和奥运门票抽奖功能。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的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是唯一获准发行奥运主题存单的金融机构,该套“奥运珍藏存单”全国限量发行50万张,发行期为2007年7月1日至8月31日。根据安排,上海市场的额度仅为7500张,贝贝、京京、欢欢、迎迎、妮妮五种款式各1500张,其紧俏程度可见一斑。

  中行“奥运珍藏存单”的形式也颇为新颖,每张“奥运珍藏存单”均采取“奥运珍藏存单”联(上联,客户收藏用)和“人民币定期存单”联(下联,银行留存用)的套装方式,两联上下组合为一份,而“奥运珍藏存单”联存号按“2008XXXXX”单独编号,具有很强的纪念意义。

  本次中行的“奥运珍藏存单”分三个月、六个月、一年期三个品种,存款币种为人民币,凡在抽奖日前未发生支取的客户,均可参与奥运门票抽奖活动。市中行有关人士提醒办理“奥运珍藏存单”的客户,“珍藏存单”联将作为奥运门票抽奖中奖客户兑奖的唯一依据。(张旭栋)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