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2008奥运会非注册媒体新闻中心将投入运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未获得国际奥委会注册证件的媒体记者们将拥有自己的“记者之家”,北京市将为北京奥运会非注册记者建设一个提供专业服务的机构——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这是记者今天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的。

据了解,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接受媒体报名。

  作为与世界各国、地区媒体最直接交流的窗口,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设在中轴路二、三环之间的歌华开元大酒店(原华北大酒店),距奥运主场馆2公里,公共交通便利。中心将设置记者注册区、记者接待区、记者工作区、展览展示区、餐饮区和休闲娱乐区等。在奥运会期间,中心将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并通过新闻中心网站提供文字、图像、音像等多种形式的赛时信息和城市运行咨询,并组织展览演出、讲座等活动,传播“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主题口号,让记者朋友能共同感受、体验和分享北京奥运会的激情、欢乐、和谐、友谊与价值。设立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充分体现了北京奥组委为媒体提供优质服务的郑重承诺,也是继推出“一站式”服务后为媒体提供便利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根据奥运赛期的日程安排和媒体工作的需要,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接受媒体报名,2008年7月8日正式对中外记者开放。

  

(责任编辑:曹卉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