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啤•CCTV倾国倾城走进大连北方明珠璀璨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1:18

我来说两句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走进大连北方明珠璀璨夜

即将上演欢动啤酒点燃全民激情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继普洱站之后的第四站选驻大连。7月9日,在大连著名的星海广场百年城雕前上演北方明珠璀璨夜的大连城市日主题晚会。

同时,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企业青岛啤酒也已经展开了“激情欢动、奥运同行”大型宣传推广活动,点燃了每一位大连市民的激情,让欢乐在大连无处不在。

目前,打造国际品牌影响力成为我国城市的战略选择,2008中国奥运 将引发中国旅游热,而在2008奥运会期间,CCTV2将被转化为奥运国际频道,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正是借奥运契机,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由北京2008年奥运赞助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同时牵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等高端国际资源共同打造中国城市国际名片的大型电视活动。这是一座由中外百家媒体携手打造的中国城市T型台,这是一个由本土理念与国际视角构架的城市发展新坐标,这是一场奥运背景下中国城市品牌资源的大激活。

与普通的城市晚会相比,倾国倾城具备三个独有特点:高规格国际官方深度合作对象(联合国计划开发署,世界旅游组织),稀缺的国外权威播出平台(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以及切实的国际推介活动(世界旅游组织所在地马德里和东京以及联合国总部推介)。本次活动的晚会以及线下活动将先后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海外频道播出,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专门为活动开辟中国周,将活动内容重新整合向全球播放。被推介城市还将在活动尾声组织世界性巡展,在世界旅游组织总部驻地马德里、日本东京以及联合国总部等高端国际场合对中国的优秀城市进行全球大推荐。

由国内外百名专家本着绿色、文明、活力、和谐的标准推荐评选的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已经出炉,大连以其自然与人的和谐、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以及迷人的城市景观名列其中,并且在全球网络大推介第一阶段结束后,大连以绝对优势的得票数牢牢占据谷歌热榜(Google)榜首。

目前,大连城市日主题晚会已经进入后期排演阶段,届时一场以城市人文特色为主题的晚会将精彩呈现。北方明珠璀璨夜的城市日主题将通过短片、经典嘉宾、情景表演以及文艺元素等多种形式来实现。晚会现场既有秦海璐、董洁、孙楠等文艺界明星大返乡来为自己的家乡加油,又有大连籍的奥运冠军李永波、王军霞参与现场互动,从主题到形式都力求突出在国际视野关注下的大连特色。

为了使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大连活动开展的更加深入,作为主办方之一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也已于6月30日开始在大连繁华的商业区举办为期十天的“激情欢动、奥运同行”为主题的大型路演活动,现场将有歌舞、杂技、魔术等精彩的节目演出。大连市民还可以在现场免费品尝到青岛啤酒最新上市的欢动啤酒,亲身体验“有麦香,不上头”的独特口感。在参与品酒、知识问答等现场活动的同时,大连市民还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活动以及报名参加即将开展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活动。

携着大连清凉的海风,青岛啤酒将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大连市民带来一场激情与欢动的超爽体验。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