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欢动全城,激情大连倾国倾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1:18

我来说两句

青岛啤酒欢动全城,激情大连倾国倾城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第四站在大连拉开了序幕。大连以其自然与人的和谐氛围、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迷人的城市景观名列其中,成为“倾国倾城”城市日晚会的第四站。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企业青岛啤酒在大连举行了 “激情欢动、奥运同行”的大型宣传推广活动,点燃了每一位大连市民的激情,让欢乐在大连无处不在。

 

激情的啤酒与豪爽的市民

为了使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大连站推广活动开展的更加深入,展现大连魅力城市的诱人之处,作为主办方之一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大连繁华的商业区举办以“激情欢动、奥运同行”为主题的大型路演活动。在活动现场,精彩的杂技、魔术以及歌舞表演吸引了众多的大连市民驻足观看。其中最聚集人气的莫过于青岛啤酒设置的“喜爱大连的100个理由”留言板前,不论何时,这个不足5米的展板前都是人头攒动,众多大连市民和游客积极踊跃的留下了自己对大连城市的喜爱理由:“大连人热情,大连空气清新”、“风景怡人,浪漫美丽”、“时尚、现代的都市,充满人文关怀”……一段段或是诙谐幽默或是可爱质朴的文字,表达了大连人对自己家乡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当豪爽的大连人遇到了激情的青岛啤酒,一系列奇妙的催化反应由此产生。当节目进行到啤酒速饮比赛时,八位市民在主持人的一声口令下,各自手持一瓶青岛啤酒一饮而尽。“12秒36!”本场比赛的“速饮王”诞生!而最激动人心的是随后又有三位年轻漂亮的大连女孩来到舞台上,也要向“速饮王”发起挑战,足见大连人的豪爽与朴实,也足见大连人对青岛啤酒的喜爱之情。

 

青啤将奥运精神带到大连市民身边

成功签约成为2008年奥运会啤酒赞助商后,青啤确定了未来三年的奥运营销计划,并推出了一系列影响广泛的奥运营销活动:赞助都灵冬奥会;世界杯期间与央视合作推出"观球论英雄"活动;得到中国奥委会支持联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湖南卫视合作,创新性地推出旨在推行全民奥运、弘扬奥运精神的"我是冠军"活动以及"奥运全国行"的大篷车路演等活动,连续五年赞助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事、连续三年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等……通过上述活动,青岛啤酒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力得到有效提升。

本次携手中央电视台共同组织“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主题活动,是青岛啤酒奥运营销战略的进一步延续。青岛啤酒不仅通过并推出为奥运而生的欢动啤酒与每座城市的市民近距离接触,传达青岛啤酒自信、激情、活力、时尚的品牌个性,达成品牌提升、销售业绩提高双赢局面,还通过这一平台帮助中国的各个城市进行国际化品牌和形象的塑造,宣传08年北京奥运理念,推动实现人文奥运的宏伟目标,真正履行青岛啤酒“奥运公民”的社会责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