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开通 奥运非注册记者有了"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0:41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从今天开始,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网站正式对中外记者开放。记者昨天上午获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未获得国际奥委会注册证件的媒体记者将有自己的“记者之家”,一个提供专业媒体服务的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落户歌华开元大酒店。


  根据安排,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接受媒体报名,并于明年1月8日正式开放。

  作为与世界各国、地区媒体最直接交流和服务的窗口,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将设置记者注册区、记者接待区、记者工作区、展览展示区、餐饮区和休闲娱乐区等。在奥运会期间,中心将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并通过新闻中心网站提供文字、图像、音像等多种形式的赛时信息和城市运行资讯,提供采访联络服务。(赵晨彦)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