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燕赵儿女同心微笑迎奥运 笑脸照片征集活动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0:11 河北日报网-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周远)7月5日,“燕赵儿女同心微笑迎奥运”———百张灿烂笑脸照片评审会召开,评出了百张灿烂笑脸照片,为“燕赵儿女同心微笑迎奥运”笑脸照片征集活动画上了句号。

  “燕赵儿女同心微笑迎奥运”笑脸照片征集活动由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河北)行动组委会主办,旨在通过一个独特的视角,展现全省人民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精神风貌,反映我省经济社会所发生的深刻变化,体现全省人民喜迎党的十七大和北京奥运会的喜悦心情。
此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笑脸照片3万余张。

  在评审会上,评委们严格按照画面清晰、色彩鲜艳,笑脸灿烂、富有感染力等标准,选出了100张笑脸照片。据了解,这百张笑脸照片不久将在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上公布。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