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祥云”今晚抵达贵阳 市民可观赏真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1:20 贵州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获悉,按照北京奥组委奥运火炬全国巡游的统一安排,由北京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组织的2008年北京奥运“祥云”火炬将于今天晚上22点由广州飞抵贵阳。这将是“祥云”火炬在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前在我省的唯一一次亮相。


  今天晚上22点50分左右,主办方将在甲秀广场第一时间将火炬真品展现在市民面前。据悉,本次抵达贵阳的2008年北京“祥云”奥运火炬真品在贵阳只停留一天,主办方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近距离接触“祥云”火炬真品,特地安排从7月10日下午开始,在贵阳市沃尔玛人民广场店和沙冲路店、北京华联贵山店、小石城小区进行奥运火炬真品展示。广大市民可在7月10日下午16点在星力百货瑞金店广场参与“谁点燃我心中的圣火”火炬手提名以及万人签名活动,同时还可以在各展示点与“祥云”奥运火炬真品合影留念。

  7月10日,由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分公司主办的贵州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将正式启动,贵州电视台第五频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