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实现“立地成景”效果 四方桥添绿奥运羽毛球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3:16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四方桥区绿化改造后将实现“立地成景”的效果摄/记者 黑克

  
  本报讯(记者饶沛)记者近日从朝阳区获悉,作为前往奥运会羽毛球馆的必经之路,四方桥桥区将实现绿化层次分明,植物种类丰富的绿化效果。

  四方桥区绿化改造工程是奥运羽毛球馆的一项重要工作,四方桥区位于东南四环中部,京沈延长线交叉处,是前往比赛场馆的必经之路,总面积13.9万余平方米。桥区中心较为密闭,且地势低于四环主路,绿地设计以落叶乔木等作为背景,用花灌木成带状栽植,主题鲜明,色彩丰富,增添绿色景观,使其成为绿化层次分明,植物种类丰富的城市景观大道。


  奥运会羽毛球馆周边主要有双龙小区、平乐园小区、南新园小区,目前,在区08环境办的指导下,南磨房地区办事处已全面展开了改造工作,整治的主要内容是绿化美化、道路铺装硬化、外立面粉刷等。截至目前,双龙小区已完成总任务的70%,平乐园小区已完成总任务的85%,南新园小区的改造已完成。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