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名人堂之安德生-希斯 奥运马拉松挑战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1: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名人堂:安德生-希斯

  安德生-希斯

  卡布利约拉-安德生-希斯

  (GABRIELA ANDERSEN-SCHIESS) (田径 瑞士)

  马拉松挑战者

  生日

  :1945年3月20日

  国籍

  :瑞士

  项目

  :田径

  参加奥运会时间

  :1984年洛杉矶夏季奥运会

  1984年代表瑞士参加洛杉矶夏季奥运会的时候,卡布利约拉-安德生-希斯是美国爱达荷洲的一位滑雪教练。
在马拉松金牌获得者撞线20分钟后,39岁的安德生-希斯才一瘸一拐的走进体育场,此时她的右腿已经僵硬,左手也瘫痪了,原来她在比赛中途中暑,她以自己的毅力最好的诠释了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现场所有的观众都惊呆了,医生注意到她还在呼吸,同意她继续比赛。5分44秒,她在体育场的内坚持着马拉松比赛的最后一圈,间或停下来,低头呼吸,最终她倒在马拉松的终点线上,早已等候在一旁的医务人员马上扶着她。她名列第37名,令人吃惊的是,她迅速的恢复,两个小时后,她就从医务人员的帮助中站立起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