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陕西启动奥运火炬手选拔 “祥云”首次亮相古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4:1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西安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一苗)2008年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8日首次亮相古城西安,近千名西安市民争相先睹为快。它的到来为陕西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活动拉开了帷幕。

    8日上午,尽管一直下着小雨,但还是有几千名西安市民到现场一睹祥云火炬的真容。在三名火炬使者的护送下,2008年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来到现场,迅速就被争相与其合影的群众和相机的快门声包围。

    随着祥云火炬的到来,“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陕西地区启动仪式”也同时开始,陕西省将有19人通过这次社会公开选拔的方式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

    据了解,这次选拔将采取公众提名的方式,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然后,社会相关人士将成立评选委员会,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等程序选出候选人并报北京奥组委审批。(完)2007/07/09 14: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夸父逐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