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秀津门 “可口可乐”火炬手天津选拔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0:41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万众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真品,在无点燃的状态下于7月5日晚顺利抵达天津。为了让市民在第一时间目睹到“祥云”火炬的独特魅力,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精心策划了六个展示点,于7月6日上演了一幕“祥云”火炬秀津门巡游,通过各式各样的互动环节,数百名天津市民与“祥云”火炬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奥运火炬带来的魅力。火暴的现场,难忘的经历,相信为津门父老在酷夏送上一份今生精彩的激情体验。
  伴随着奥运“祥云”火炬来到魅力体验的最后一站银河广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天津地区选拔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据悉本次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活动历时4个月之久,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将把20名可口可乐火炬手及护跑手名额奉献给天津公众,并将向每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赠送其亲手传递过的火炬,让他们可以永久保留这份珍贵纪念和美好回忆。
  启动仪式上,两名历届“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代表尤其引人注目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天津地区“可口可乐”火炬手刘爱玲和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天津地区“可口可乐”火炬手刘清安。他们手执当年奥运火炬,与现场观众和媒体朋友分享了成为“可口可乐”火炬手的幸福以及传递奥运圣火的激动。他们不但是历届“可口可乐”火炬手的缩影,也是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的榜样。活动现场,74周岁的张洪昌老人的出现成了另一道风景,他就是到目前为止今年“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天津地区被提名者中最年长的一位。张老精神焕发,充满激情的讲话更是让每一位在场的观众记忆犹新。
  据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力女士介绍,“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将成为未来四个月“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公开选拔的主打口号。选拔活动采取提名或自荐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主办方将通过公众投票、初选、复选和决赛,最终选拔出天津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并上报北京奥组委审批。而至于提名方式也非常简便,天津地区的公众皆可登陆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为了进一步方便天津市民,主办方还将在指定的麦当劳餐厅和各大超市设立提名点,凡常住天津居民均可在这些指定地点直接获取提名表,在填写好提名表内容后,当场提交工作人员即可完成。
只要你心中的他(她)符合北京奥组委统一的火炬手选拔标准:

  1. 火炬手应年满14周岁(1994年8月8日前出生)。未满18岁的火炬手须由监护人签署同意书。

  2. 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

  3. 实践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4. 在本行业、本地区做出突出成绩,或自身经历对于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

  5. 热心志愿服务,品德高尚、乐于奉献。

  6. 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或在奥运会历史上取得过优异成绩。


  赶快提名那个曾用激情鼓励过你的人,让他(她)有机会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有机会实现传递圣火之梦! (来源:: 北方网)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