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中国行驶入石家庄 "红楼梦中人"助阵08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5:10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历时半年,我国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不仅带动了中国普通百姓的奥运、健身热潮,更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昨天,热度颇高的红楼梦中人“宝黛钗”选手刘卓、王婷、王龙华走出红楼、集体移师“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河北石家庄选拔分赛场,参加了这场轰轰烈烈的“奥运健康大使”选拔,现场欢乐不断,“趣”不胜收。

  据悉,“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是伊利集团携手CCTV-2及全国12家省市电视台共同打造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省的河北卫视也是合作电视台之一。“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最终将在全国范围内决出10名“奥运健康大使”。这10位大使也是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不仅能够出使奥运城市、参加奥运宣传,还能参加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石家庄当地活动现场负责人介绍,“奥运健康大使”选拔带有非常显著的“全民”特点,门槛非常低,旨在鼓励大家参与到活动中来,分享奥运的欢乐,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

  “宝黛钗”的集体亮相也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有业内人士表示,“奥运健康大使”选拔与红楼梦中人选秀虽然性质大不相同,但是所要达到的目的和效果却有异曲同工之妙,二者都普及并推动中国文化的健康发展:红楼梦中人在国内刮起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潮,而“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则掀起了史无前例的全民健身、全民奥运的旋风。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