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官方电影网站上线 邵世伟期待网友关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6: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左)与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郭本敏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左)与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郭本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7月9日,北京奥运官方电影网站(www.2008officialfilm.com)正式上线。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郭本敏和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邵世伟期待大家能够关注北京奥运官方电影网站,为拍摄一部优秀的奥运官方电影做出贡献。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邵世伟、郭本敏和余楚媛三人共同按下了网站上线的按键。

当画面精良、内容丰富的相关网站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时候,众多与会者都为之一振。在随后的发言中,郭本敏副厂长对于北京奥组委的信任以及搜狐公司的支持都表示了感谢。而余楚媛女士则表示:“当网络进入家庭,当每一组奥运的镜头与网络激情碰撞,全国的网民不仅可以足不出户的通过搜狐精心打造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电影网站,就能观看到奥林匹克历史的印记,网络更能将奥林匹克精神传递的更远,让全世界的网民都能突破国界的限制,一同相聚到奥运的旗帜下,共同为奥运贡献自己的智慧,让奥林匹克精神无限延续。”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与会者共同欣赏了以前21部奥运官方电影的精华,并同北京奥运官方电影主创团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据介绍,北京奥运官方电影网站也将根据电影的拍摄需求和计划推出相应的活动,希望广大网友能够踊跃参加。(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