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帆船帆板世锦赛 奥运会亚军殷剑先甜后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1:15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帆船帆板世锦赛官方网站消息,葡萄牙卡斯凯什当地时间7日,雅典奥运会亚军殷剑在2007年帆船帆板世锦赛女子尼尔级中先甜后苦,赛出一个第一和一个第十一,总名次由第五掉至第七位。当日徐莉佳所参加的激光雷迪尔比赛没有进行。


  女子尼尔级当日进行了两轮,共完成了四轮。波兰、法国和意大利选手分列前三名。殷剑原本形势大好,当日第一轮赛出第一,但第二轮名列第十一,因此名次降至第七,目前积20分。孙丽美以37分排第十二位。陈秋斌拿到49分,排第二十一位。李玲排第二十二位,积52分。陈佩娜以64分排第二十九位。段鸣莉当日比得较差,一轮未完成比赛,一轮列第十二,积69分,总排名由第十四降至第三十五。

  男子尼尔级当日也上演两轮,总共四轮过后,波兰、巴西和英国选手暂列前三名。中国队老将周元国当日取得一个第三和一个第十二,以26分排名第九,较前一日上升两位。吴志明以41分排第二十三位。王爱忱积47分,排第二十六位。

  星级再赛一轮,已经完成了七轮。巴西的沙伊特/布鲁诺、法国的罗阿尔/帕斯卡尔和英国的珀西/安德鲁依然保持前三名,分别积12分、13分和16分。

  托纳多级也结束了七轮。西班牙选手埃查瓦里/安东和比利时选手布劳韦尔/塞巴斯蒂安仍保持前两名,分别积31分和34分。荷兰的布思/皮姆以39分由第四升至第三。原排名第三的法国选手勒维/克里斯托夫以55分掉至第五。中国选手陈秀科/罗友佳以257分排第四十六位。同积257分的队友林波/杨山峰排第四十七位。

  男子470级当日进行了一轮,总共两轮过后,阿根廷、澳大利亚和英国选手分列前三位。三对中国选手分列第二十八、第九十三和第一百零八位。

  女子470级开始上演,并举行了两轮。澳大利亚、荷兰、日本选手暂列前三名。中国队的四对选手暂列第十二、第十三、第三十六和第四十二位。

  49人级已完成四轮,英国、法国和乌克兰选手排名前三位。两对中国选手分列第六十八位和第七十五位。

  芬兰人级共进行了五轮,希腊选手埃米利奥斯由第三升至第一位。荷兰选手波斯特马和西班牙的特鲁希略排名第二和第三位。中国选手张鹏排第四十二位。

  英凌级当日进行了两轮,共完成了六轮。英国选手艾顿/萨莉/皮帕依然排名第一,其队友罗伯逊/安妮/露西排名第二。美国选手巴尔科/卡丽/德博拉位列第三。中国三位女将宋夏群、王茹、于艳丽当日发挥不佳,两轮均赛出第三十名,总排名由第十一位降至第二十位。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