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官方电影集结百名摄像师 将采用最高端技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7: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7月9日,北京奥运官方电影网站(www.2008officialfilm.com)正式上线。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郭本敏和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包括总导演顾筠和总撰稿吴琦在内的主创人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这部电影其实从今年的1月1日就开始运作了,主要是进行素材的拍摄,”顾筠女士表示,这部奥运官方电影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结束后约一个月左右结束拍摄,之后就进入到后期剪辑制作过程中,“我们希望这部影片能够在08年年底面世,”顾筠导演说。

  在谈到有关团队建设的问题时,顾筠表示这次将启用上百名的摄像师参与到整个的拍摄过程中。而由于体育项目的拍摄有其很大的特殊性,所以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对他们进行培训,“即将举行的‘好运北京’的比赛也是我们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顾筠笑着说。

  据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总撰稿吴琦先生介绍,这部影片将采用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来进行拍摄和制作,具体操作情况也正由制作方同相关厂商进行磋商。“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我们现在已经得到了BOB(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的许可,可以使用他们全套的转播素材产品用于官方电影的剪辑制作,”吴琦说。对于不可能涵盖奥运会所有比赛的影片制作团队来说,BOB的承诺让他们有了更为丰富的空间和更强有力的后盾。(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