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群英会》英皇大发神威 容祖儿海鸣威助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7: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近日,天津卫视的明星真人秀《奥运群英会》栏目可谓火力强劲。八大参赛的唱片公司纷纷确定自己的强劲阵容。继华谊兄弟、太合麦田等队确定自己的阵容之后,英皇唱片也确定了自己的阵容。熊汝霖、海鸣威、吴琼三位2006年《梦想中国》上崭露头角的英皇人联手到《奥运群英会》来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英皇唱片可谓实力超群,旗下拥有容祖儿、Twince组合、王杰、熊汝霖、海鸣威、吴琼等众多当红艺人。

此次英皇唱片派出了其三位内地的得力干将,熊汝霖、海明威、吴琼。这三位“火枪手”一同出马,定会让《奥运群英会》刮起一阵英皇旋风。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