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核心区将开“南大门” 北辰桥将成交通核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7:33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奥运核心区将开“南大门”

  由北辰桥改造,通向“水立方”、“鸟巢”和景观大道

  上方桥面道路拓宽至60米 桥上安检后即进入“重点区域”:左“水立方”、右“鸟巢”、前景观大道

  奥运核心区 将开“北辰南大门”

  本报讯 (记者陈斯)位于北四环的北辰桥年内将改造为奥运核心区的“南大门”。

  未来,在京城北中轴路的最北端的北辰桥,行人以及车辆在桥上进行安检后即可进入奥运核心区内:左边“水立方”,右边“鸟巢”,前方即是通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景观大道。


  记者日前在北辰桥改造施工现场看到,四道跨过北四环的钢梁已经吊装完毕。

  施工方市政集团第二工程处人员介绍,改造内容包括将原来仅18米宽的上方桥面道路拓宽至60米,同时新建一条“几”字形半地下自行车道。

  需要注意的是,北辰桥和北侧的南一路将作为奥运主场的南大门,对奥运会和日常比赛的交通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