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严查兴奋剂 北京奥运会将增检测次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8: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际奥委会在危地马拉举办的第119次全会中表示,为了表示自己对于兴奋剂的“零容忍”态度的决心,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会同北京奥组委一起,增加兴奋剂检测的次数,总数将肯定会超过4500次,这比雅典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测次数增加了25%。

  罗格表示,反兴奋剂仍旧是他作为国际奥委会主席最重要的一件事,他还警告那些试图利用兴奋剂获得不当成绩的运动员:“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兴奋剂法规必须被严格遵守并执行。”

  由于奥地利雪上项目运动员和教练员在2006年都灵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期间爆出的兴奋剂丑闻,日前国际奥委会宣布了一项对奥地利奥委会高达100万美元的罚款。这则兴奋剂丑闻也间接地影响了萨尔茨堡申办2014年冬季奥运会,尽管奥地利总理阿尔弗雷德-鲍尔做出许诺,严厉打击服用兴奋剂的情况,萨尔斯堡还是在7月4日进行的2014年冬奥会第一轮投票中就遭到淘汰。

  

(责任编辑:史少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