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玫瑰赛前训练玩接力游戏 多曼信誓旦旦剑指三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9:05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沈阳7月9日电 (记者 李一鸣 扬羽) 中国女足今天下午15时在沈阳奥体中心训练场进行了100分钟的赛前训练,准备明天晚上进行的2007"好运北京"国际女足邀请赛对阵墨西哥的决赛。

  中国足协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也来到训练场边,全程观看了女足队伍的训练。

  15时整,中国女足的大巴来到了沈阳市奥体中心训练场,这里早有约50名记者等待。在简单的热身准备活动后,女足队员们分成两大组,主力队员进行了分组对抗,非主力球员则重点进行了定位球的训练。

  最后的30分钟,主教练多曼斯基为球员们安排了三组小游戏。球员分成两列,接力传递足球,分别采用了胯下、头顶和腰左右的三种形式,气氛轻松。

  多曼斯基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明天对阵墨西哥的决赛,全队上下比较有信心。"我们当然有很大的取胜可能,"她说:"通过这次热身赛,我们的信心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决赛将于明天晚上21时在沈阳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开球,预计将至少有5万名观众到场观战。(完)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