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啦啦操示范队组建 八月将亮相沙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9: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7月9日讯 7月7日,为迎接8月份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的“好运北京”沙滩排球奥运测试赛,刚刚组建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啦啦操志愿者表演示范队40余名队员进行了首次内部测试。作为首支奥运会啦啦操队伍,她们将参加一系列好运北京赛事的啦啦操表演工作,8月份的沙滩排球比赛会是这只队伍的首场“秀”。

  各队选手都出色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从动作的编排、动作的力度、幅度、整齐度和乐曲的选择、动作和音乐得配合上都完成得很出色。这40余名队员代表了中国啦啦操表演的水平,个人的表演和团队的配合,吸引了现场观众,更得到了到场领导、专家和老师的一致认可。

  北京奥组委沙排展示部经理孟光云介绍了沙滩排球这项并不被中国人熟知的体育项目,并详细讲解了在沙排比赛中啦啦操队员的表演时间和顺序。比赛前的20分钟观众入场时间中,啦啦操队员要进行2次表演,每次历时3分钟,是比赛中最长的啦啦操“秀”。而每局比赛中技术暂停时,啦啦操的表演基本上只有40余秒。但是无论长短,对于啦啦操队员的要求都是一样的,从跑步入场到随着音乐表演,到迅速撤出赛场,每个啦啦操队员都会全情投入。

  啦啦操队员们在现场看到上届奥运会沙排比赛啦啦操表演的精彩图片和视频,现场的气氛被推到沸点。很多选手当场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认真学习,取长补短,争取成为2008年奥运会比赛上的啦啦操志愿者,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啦啦操表演内部测试揭开了“不是运动员也能参加奥运会”——“啦啦宝贝”比赛的序幕。此次“啦啦宝贝”比赛的报名已于近日开始。报名及相关详情请关注啦啦操组委会官方网站:www.chinaddup.com。(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