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曲飞飞:热身赛提高自信 想在父老乡亲面前表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9:42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李一鸣 扬羽) 中国女足球员曲飞飞今天下午参加全队训练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表示,本次比赛有助于全队提高自信。

  曲飞飞对记者说:"面对这次比赛,压力还是有的,毕竟是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想尽量表现好一些。"

  中国队在4日的比赛中曾1球胜墨西哥队,而两队在决赛中又将再度相遇。谈到决赛中的对手,曲飞飞说:"墨西哥队有她们自己的特典。她们的防守不是区域防守,很缠人,你走到哪儿她就跟到哪儿;进攻方面她们有几个队员速度比较快。

"

  面对即将开始的女足世界杯,曲飞飞表示,大赛前的热身赛对年轻队员很重要,比赛的胜利能够提升我们的信心。

  而主教练多曼斯基在这次邀请赛上对队员的要求也比较明确。曲飞飞介绍说,"我们要在进攻中多打到禁区,要多射门;防守要紧逼对手,采取压迫式的防守,"

  就大家比较关心的世界杯出场位置问题,曲飞飞表示:"世界杯的时候不论安排我打什么位置,中路也好,边上也好,都要尽力去打。"

  中国对墨西哥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日晚21时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完)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