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多曼:欧洲之旅敲定世界杯大名单 决赛全力争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21: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5点 备战好运北京女足邀请赛决赛的中国女足结束了赛前最后一次也是惟一一次训练。明天的决赛阶段的对阵将翻版小组赛第二轮的对阵,新五里河在在见证了中国女足提前出线之后,将再次见证女足的夺冠之旅。

而胸有成竹的多曼斯基在豪言夺冠的同时并没有盲目的自信,“如果我们输了,那说明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会更加刻苦更加努力”能够在决战前保持着这份淡定,也让人再次见识了“多氏”自信。

  在小组赛第二轮的交战中,中国凭借韩端金子般的进球1-0战胜了墨西哥,并提前锁定了决赛入场券。而多曼斯基也对于中国队与墨西哥首次交战的过程也是大加赞许。如今再次遭遇,多曼斯基表示一定会打出第一次交锋时的激情,“明天的比赛是决赛,事关冠军归属,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出上场比赛的激情”。

  首战墨西哥1-0的比分让很多人底气不足,但是多曼斯基却胸有成竹“上场我们和墨西哥的比赛场面上打得不错”当有人说希望看到更多进球时,一直提倡进攻的多曼斯基却很保守“不管比分多少,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赢得比赛”多曼斯基表示“比起比分,我更愿意看到队员场上踢得有章法,希望姑娘们能够打出赛前部署的效果”

  在好运北京女足邀请赛的比赛中,多曼斯基并没有对阵容作出大的调整,几场比赛看来都是大同小异。多曼斯基表示这也是自己的初衷,“之前我也说过,我希望通过这次邀请赛将一些位置的球员固定下来”但是多曼斯基表示自己不会厚此薄彼。“我们也会培养全面的替补队员,这样才能增加球队的竞争力,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更好地备战世界杯”

  多曼对于世界杯大名单一直讳莫如深,但是今天一改常态公开表示月底欧洲集训后,世界杯阵容将会固定下来。“我们下起集训将在欧洲进行,届时我们可能会有两场比赛,通过这两场比赛,我们将最终确定世界杯阵容,世界杯大名单也会应运而生”马晓旭在决赛过后将会抵达天津与球队回合,被称为个性玫瑰的马晓旭能否顺利融入这支球队中,现在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马晓旭归来后,我们会在训练中观察她,并给予她一些指导,我想对于她而言融入全队不是问题。”

  女足今天的训练惊动了足协两位巨头,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和分管女足的副主席杨一民亲临场边督训,中国足协对决赛的重视成都可见一斑,作为主帅多曼斯基是否做好了夺冠的准备?“我们目前三战全胜,我很有信心赢的墨西哥夺得冠军,我们会尽全力冲击冠军。”

  执教中国女足以来率队参加的首次正式比赛的冠军对于一个在饱受争议中结果教鞭,并在短时间内扭转媒体视角的多曼斯基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明天比赛如果如愿夺冠,那么有利于我们的球员自信心的建立;但是如果没能最终取得胜利,那只能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今后我们要更加刻苦,更加努力!”(搜狐体育 文贺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